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总理哈珀访问中青旅 为卡尔加里牛仔节助威

2012年02月09日 17:55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8日,中青旅大厦在数百顶白色牛仔帽的簇拥下欢声雷动,浓郁的加拿大西部气息扑面而来,加拿大总理哈珀和随行的政府高级官员、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共同见证了“中青旅加拿大旅游体验馆”的落成,同时为卡尔加里牛仔节100周年庆典的全球推广开启序幕。

哈珀总理曾于2009年首次访华,促成加拿大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国家,使得普通中国公民赴加拿大旅游成为现实。此次哈珀总理在访华期间第一站专程访问中青旅,同样证明:旅游产业正在日益成为中加经济交往中的重要环节。

此次落成的“中青旅加拿大旅游体验馆”由加拿大旅游局与中青旅联合打造,将商务会谈与休闲娱乐结合,在200平方米的场地内展现了加拿大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和生活方式。卡尔加里牛仔节斗牛士的巨幅照片冲击着观众的视线,这个具有一百年历史、被誉为“世界上最精彩的户外表演”将以十足的野性和狂欢,再度燃起中国公众对加拿大的旅游热情。

哈珀总理表示:旅游是连接加中两国人民感情的重要桥梁,是拉近民众友谊的催化剂。加拿大对华旅游开放,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将百年华诞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开幕式放在中国,就是期待着中国人民去探访美丽的加拿大。

中青旅总裁张立军表示:“哈珀阁下是中国人民和中国旅游业者的好朋友,正是您的上一次访华,让普通中国人有机会领略加拿大的美景,为中加旅游开启了光明的未来。旅游,其实是两国人民之间最好的沟通。”

据悉,2012年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将迎来100周年的盛大节日,这一久负盛名的传统节日在每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为期十天的节庆期间,数百万人前来参观,身临其境可尽情享受异域原野粗犷豪放的牛仔风情。节目包括职业牛仔竞技表演,蜚声世界的马车大赛、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晚间大看台表演等等。中青旅联合加拿大旅游局,为此次百年盛会设计出多款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有机会亲身参与到牛仔节的盛大活动。借哈珀总理访华之机,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的全球推广正式启动,加拿大旅游欲在中国再掀高潮。

加拿大美景壮阔、文化多元,备受旅游者青睐,加拿大旅游一直是中青旅主推的旅游产品。据加方统计,2010年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24%,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五大游客来源市场。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运营商,中青旅决定将加拿大列为出境旅游业务的核心市场之一,并陆续开发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除了卡尔加里牛仔节主题产品之外,中青旅加拿大产品在春季有“枫糖蜜语”系列、夏季有“国家公园”系列、秋季有“赏枫观鲸”系列,冬季有“冰雪极光”系列,为中国旅游者倾力展现这个充满活力、时尚、人文气息和美丽自然风光共融的加拿大。(供稿: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