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驻马店市将在5.19中国旅游日举办旅游诚信宣传暨旅游维权服务活动

2012年05月18日 14:51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河南省旅游局“中国旅游日”工作部署,加强“中国旅游日”的宣传,提高市民旅游意识,激发市民旅游热情,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同时,也为深化全市旅游行业“转变作风、优化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和“讲诚信、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服务品牌创建及旅游行业文明优质服务社会评价活动,5月19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将在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以优质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旅游诚信宣传暨维权服务活动。届时,市旅游局在市新世纪广场显著位置,集中设立30个宣传咨询台,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驻马店旅游形象宣传、驻马店旅游诚信宣传、旅游维权服务活动、“旅游行业文明优质服务评价”活动、驻马店旅游活动宣传、公益惠民举措宣传、旅游者文明旅游宣传等八项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品质旅游,强化旅游诚信理念,营造“规范经营、理性消费”、“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旅游经营环境及和谐旅游消费环境。通过开展旅游维权服务活动,了解掌握广大游客和市民对于旅游服务质量方面的诉求,解决有关旅游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游客和市民满意度,提升驻马店旅游行业整体素质和形象。市旅游局将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旅游诚信建设,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保障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旅游消费环境。

标签:旅游日 驻马店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