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锡:“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在华西村隆重开幕

2012年05月22日 17:02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支持,无锡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主办,江阴市人民政府、无锡市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在华西村隆重举行。

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自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的国际旅游节既是江阴多年举办的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活动的延续,也是今年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日”主会场的配套活动。5月19日的开幕式上,“中国徐霞客文献中心”及《霞印天下》大型主题画册作为向第七届中国徐霞客旅游节和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献礼进行了揭牌和首发。同时,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徐霞客精神,激励国内游记文学的优秀成果,展示祖国自然风光,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由江阴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散文学会、中国徐霞客研究会、中国旅游报社联合设立的首届“中国徐霞客游记文学奖”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颁奖。

此外,本届旅游节还有江阴市旅游风情展暨旅游推介会、海峡两岸徐霞客学术研讨会、海峡两岸纪念徐霞客朝圣公祭活动、华西世界厨王争霸赛、海澜马术表演、“魅力江阴”旅游摄影展、江阴市星级农家乐品牌展销活动、“万里之行,始于江阴”越野车壮行活动、长三角旅行社及媒体采风活动、“旅游惠民”活动和“霍城--江阴”旅游联盟广场文艺表演等十多个系列活动陆续举办,向世人充分展示了江阴旅游发展的建设成果和游圣徐霞客故里的独特魅力。

标签:徐霞客 国际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