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旅游奉上丰盛大宴

2012年06月01日 16:17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5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由山西省旅游局、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邮政公司共同主办,太原市旅游局和山西晚报社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暨晋善晋美山西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城万柏林区滨河社区。本次系列活动包含三项内容,分别是:旅游年票明信片首发、晋善晋美进社区—百万读者欢乐游和太原市的百社进百区。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十保就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做了重要讲话,省旅游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保宣布活动启动。太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河才、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冯红旗分别代表主办方发言。省民侨委李荣先副主任为山西旅游年票册首发揭幕。

“晋善晋美——山西旅游年票明信片册”是我省首次发行此类明信片。在首发日当天,邮政工作人员还为每张明信片上加盖了"首发纪念"印章,颇具收藏价值。据市邮政函件广告局副局长杨宏伟介绍,在短短两个小时之内,山西旅游年票明信片册就售出500册。 由省局和山西晚报联合举办的晋善晋美进社区—百万读者欢乐游活动在当天也备受群众欢迎,现场就有很多游客报名。之在6月至9月活动还将走进全省30个广场、公园、大型生活社区,与现场观众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现场互动。在为现场观众带去精彩演出的同时,将赠送景点门票,抽奖送旅游、送旅游年票明信片(册)等,引导市民“健康生活,欢乐旅游”。在“5·19”当日,各市也根据当地实际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各市在广场、景区、社区等都举行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吕梁市和临汾市的部分酒店、旅行社都推出了优惠活动,运城市在河东会堂举办了一场大型文艺汇演等等。

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表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便民惠民、全民参与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公民旅游意识,激发市民旅游热情;进一步发挥旅游在传承中华文明、保护自然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升公民文明素质、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