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亳州文化旅游局“五网一体”综合门户网全新上线

2012年07月03日 20:0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1日,打开亳州文化旅游网首页(http://www.bzwhly.gov.cn/),充满浓郁文化特色的引导页面随着轻扬的音乐映入眼帘,经过反复修改、精心制作的亳州文化旅游政务网、资讯网、英文网、日文网、韩文网“五网一体”亳州文化旅游综合门户网全新上线了!

该网站是继2010年4月份亳州文化旅游网开始上线的第一次改版,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为此聘请了专业网站制作公司和翻译公司,搜集了大量亳州最新的基础资料,经过半年的设计制作和修改完善。政务网主要设有机构设置、政务公开、文旅动态、在线咨询、行业管理、招商引资等栏目,充分发挥了政务网为公众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的功能;资讯网主要设有亳州概况、文旅快讯、玩遍亳州、吃住亳州、旅游交通、旅游咨询、旅游视频、旅游论坛等栏目,旨在向游客提供来亳州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信息;外文旅游网包括英文、韩文、日文三个版本,通过专业的翻译、精美的图片、动态的视频,向对亳州感兴趣的国际友人介绍亳州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亳州文化旅游“五网一体”综合门户网的上线将进一步加强亳州文化旅游宣传的网络阵地,对亳州文化旅游局机关形象的树立和文化旅游资源的展示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亳州 文化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