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2012年07月03日 20:0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日上午,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桐乡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省政府秘书长张鸿铭,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济建,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楼小东,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市长鲁俊等领导及施工单位等300多位嘉宾参加了奠基仪式。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是我国首个国家社保基金参与投资的综合性健康养老产业园区,也是2012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服务业重大项目。对于桐乡来说,该项目也是大力推进浙商回归的典型项目,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三产服务项目。据了解,项目的引进和开工建设,将为把乌镇建设成为中国旅游第一大镇、国际一流风情小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把桐乡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和未来中国休闲养生目的地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总规划用地约5500亩,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两部分,总投资超100亿元。其中核心区占地1516亩地,预计投资超40亿元,包括医疗公园、老年大学、自助养老中心、高端养老示范中心、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和特色商业中心六大功能区块。产业园建成,将提供养老床位1万个,成为中国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模式最多样、规模容量最大的康复医疗、休闲养生特色园区。

今年率先启动的是医疗公园和老年大学等公共设施建设,其中医疗公园建筑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床位数量达到350床,争取2014年初步建成。该项目完成后,将结束桐乡及周边地区没有大型养老机构的历史,彻底改善养老服务机构滞后的现状,满足不同层次老年群体养老服务的需求,有效缓解当前日益增加的机构养老服务压力。

标签:乌镇 产业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