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焦作市旅游局政务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2年08月08日 19:59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推进焦作旅游信息化建设,最大限度发挥网络宣传优势,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及时了解焦作旅游公共信息的良好平台,8月8日,作为焦作旅游信息化建设项目之一的焦作旅游政务网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据悉,与老网站相比,新网站的设计首先在视觉上让人感到更清晰、更美观、更全面。除了旅游机构、政务平台、通知公告、政策法规、纪检监察、新闻动态等栏目外,又新增设了各县市区新闻上报入口、旅游专题、视频新闻、导游服务、旅游简报、规划发展、市场开发、质量检查等多个板块,为游客全面了解焦作旅游信息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焦作市旅游局还将陆续推出焦作旅游商务网、焦作旅游视频资讯网等,不断丰富完善网站内容,努力把焦作旅游网打造成全市一流的官方网站,积极推进焦作旅游信息化建设。

标签:焦作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