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游援藏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2012年08月31日 10:12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8日下午,导游援藏座谈会在西藏拉萨召开。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司长魏洪涛同志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俞允贵及有关领导,历届导游员援藏队领队、秘书长,第十批援藏导游员代表,以及国家旅游局人事司有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深情回忆了参与导游援藏工作的难忘经历和切身感受,高度评价了十年导游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围绕“如何做好下一个十年导游援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魏洪涛司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十年来,导游援藏工作在旅游全行业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功。下一步,国家旅游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继续开展第二个十年导游援藏工作。他表示,人事司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导游援藏工作体制机制,为西藏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鼓励援藏导游员要把西藏作为广阔的人生事业舞台,奋发有为,争当全国模范标兵。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布达拉宫前合影。(文字由国家旅游局人事司提供)

标签:援藏 拉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