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中国(合肥)国际酒店用品餐饮设备展览会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14日 16:02
来源:国家旅游局

10月1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合肥)国际酒店用品餐饮设备展览会暨2012中国中部厨具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旅游局与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共同主办,合肥市旅游局、省厨具协会和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市厨具协会协办。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吴浩,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合肥市人大副主任陈栋,市政协副主席许天锡,省旅游局监管处处长高书祥,合肥市旅游局局长桑林兵、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名誉会长张胜利、会长钟健明等出席开幕式。省旅游局吴浩巡视员、合肥市人大陈栋副主任分别致辞,开幕式由市旅游局桑林兵局长主持。

本届展会以“纪念、创新、提升、崛起”为主题,旨在以展为媒,以会兴业,优化组展模式,搭建交流平台,强化统筹兼顾,发挥地区优势,激活内在动力,提振行业信心,提升企业品牌,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加快推进我市乃至我省旅游饭店业建设步伐。整个酒店用品展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邀请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近450家国内外优秀酒店用品生产及制造商参展,预计将吸引近4万人与会参观。安徽省内所有星级酒店以及周边省份近四万家酒店、宾馆等机构的负责人或采购部人员都或邀参加。展会以实物、图片、灯箱、多媒体等手段,展示了包括酒店厨房餐饮设备用品,清洁、洗涤设备及用品,桌面用品,酒水、咖啡和茶设备用品,纺织布艺、制服,客房用品、配套电器及大堂用品,酒店家具,酒店智能系统,康体娱乐、沐浴及综合性设施等9大类酒店用品及设备的近万种产品。

博览会期间,除开幕式外,还举办安徽省旅游饭店设计及发展论坛、2012合肥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和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合肥分赛活动,还举办了商务洽谈、业务对接等活动,各项活动丰富多彩,为行业产、供、销各个环节提供商机及发展的信息与机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