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携手浙江省中青旅在杭州市设立克拉玛依市旅游形象店

2012年11月13日 19:2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克拉玛依的宣传画,克拉玛依的宣传品,准噶尔盆地环线游和克拉玛依特色游线路,新疆的特产,新疆的歌舞……诸多的克拉玛依元素汇集于位于杭州市中心繁华地段、面积160多平方米的克拉玛依市旅游形象店。

11月11日,由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和浙江省中青旅强强联手,共同合作设立的克拉玛依市旅游形象店正式揭牌成立。

浙江省中青旅是浙江省组团量最大、连锁经营网点最多的旅行商,在长三角地区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揭牌仪式上,市旅游局局长刘刚向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勤颁发了“克拉玛依旅游形象店”牌匾,市旅游局局长刘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行业管理处处长徐连宏、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勤共同为克拉玛依市旅游形象店剪彩。

长三角、珠三角是我市主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两大区域的来克游客占到我市疆外游客接待总量的四成以上。2012年4月,我市在珠三角地区主要旅游集散地——广州市设立了首家克拉玛依旅游形象店。

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集散地——杭州市设立克拉玛依旅游形象店,将搭建起全年持续不断地、直观地向浙江省以及长三角地区广大市民推介新疆、宣传克拉玛依的平台,搭建起我市与国内主要客源地实力雄厚的旅行社在线路设计包装、产品宣传推广等领域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扩大我市影响力、提升城市知名度,拓展长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

,我市将进一步强化与国内外旅行商之间的深度协作,加大城市营销和旅游宣传促销的力度,全方位推广克拉玛依形象和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克拉玛依、走进克拉玛依,推进旅游业持续跨越式发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