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焦旅交会]2012中国国际旅交会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18日 17:55
来源:国家旅游局

经过4天的展示和交易,11月18日,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旅交会共接待专业及公众人数超过10万人次,签订合同7054份,成交金额8亿元。

在11月18日召开的旅交会总结讲评大会上,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对本届旅交会的总体情况和特点进行了总结,认为实现了成功、精彩、高效、安全的目标。

据了解,参加本届旅交会的买家数量为历届最多,达到1198人,组委会重点增加了印度、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买家数量;买家质量也有所提高,包括许多有实力的跨国旅游集团参加旅交会。旅行社、景区景点、酒店、旅游装备等旅游企业参展积极性明显提高,旅游企业参展比例达到70%。港中旅、首旅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程旅行网等各领域最具实力的大型旅游企业均设置了较大面积的展台。中西部地区展台搭建水平明显提高,发达地区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旅交会现场的信息、安保、保洁等综合管理与服务较为完善,营销手段不断创新。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旅交会共接待专业及公众人数超过10万人次,累计发放宣传品340万份,签订合同7054份,签订组团人数52.8万人次,成交金额8亿元;达成意向性协议2.3万份,涉及金额18.5亿元。

总结讲评大会上,还评选出了本届旅交会的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销售创新奖等8个奖项。(中国旅游报记者 冯颖/文 邢光明/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