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在暑期行“抄底游”更划算

2011年09月05日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旅行社送你的礼物!”张女士在机场接到了自己刚从海南旅行回来的女儿,女儿李丽娟一见到妈妈将一盒珍珠粉塞在妈妈手里。看起来如此其乐融融的母女,很难想象在海南之旅前,母女还大吵一架。

今年李丽娟和另两名同学一起从昆明一所高校毕业,等工作的事情敲定已经到了8月,三位同学本来准备自己出行做一回驴友,而妈妈为了女儿的安全考虑坚决反对,毕业旅行迟迟没有定下,同学的催促和母亲的反对,使李丽娟大为不悦和母亲闹翻了脸。“之前认为旅行社跟团旅游,人多,路线呆板,特别是导游让你去哪就去哪,还安排购物店,一点自由都没有!”李丽娟说到。张女士说:“我也明白女儿想要一个自由自在的毕业旅行,但是三个女孩,多危险啊,海南那么远,没人接机,保险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才不同意呢!”女儿在旁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来还是我爸出的主意,上网找了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帮我们选了“三亚一地超值5日自由行”,我把这个发给我同学,她们也一致赞同。我马上就拨打了旅行社的服务电话4006-0871-29预订,第二天旅行社就订好了机票,第三天我们就出发了。”旅行社提供了三亚宝宏大酒店、三亚亚龙湾环球城大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等十个酒店供李丽娟她们选择,最终她们选择了可享用独立的阳台天然“氡”温泉泡池的天通酒店。

“看到有免接送机服务,也是星级酒店,我就放心了。”李女士说。李丽娟一行三人游览了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景区、兴隆热带植物园、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景区、天涯海角、南湾猴岛等景区,三人平均总花费不到3000元,返程时还收到旅行社送的珍珠粉等小礼物。“太开心了,亚龙湾超级漂亮!”三个女孩笑逐颜开地说道。

旅行社经理戴喜云也表示,依照往年的经验,暑假后期,机票价格和酒店价格都会有所回落,从而拉动国内游价格全面下调。此外,进入8月中旬,由于不少学生准备开学,毕业生准备入职,家庭出游逐渐降温。因此,8月下旬也被称为后暑假“黄金旅游期”,出游比较划算。

戴经理还提醒大家,高考结束一个月,不少学生选择了暑期出游来放松长久以来紧张的心情,自由行“犒劳”孩子们的热门之选。然而,由于年纪较小,人地生疏等因素,在境外旅行中发生各种意外的可能性也较高,一份合适的旅游保险必不可少。凡参加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旅游团都将为客户签订旅游局制定的旅行合同,公司财务开据盖章的旅游发票,购买旅游意外保险,接待人员出示旅行社授权证件,可登录我们官方网网站www.kunmingguoji.com查看,以防被骗受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抄底 同学 亚龙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