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旅行团爆满 西北游受欢迎

2011年09月29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硕、武思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石家庄各大旅行社的报名均出现“爆满”,其中前往陕西、甘肃等西北方向的旅行线路受到追捧。

“对不起,去西北方向的团已经没有了,去远处的团都没了,现在只能报一些短途的团了。”“十一”前夕记者走访了石家庄的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国内远途游、出境游的报名均已“爆满”,只有河北周边的少数近途线路还有剩余。

据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企划宣传部经理梁韬介绍,今年该旅行社的国内游旅客数量增幅明显,与去年相比达到127%,其中西北地区成为新的旅游增长点。梁韬说今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吸引了部分游客的目光,带动了西北线路,另外随着出行方式的快捷便利,人们开始愈发向往自然、纯净的景色,西北地区原始风光的吸引力因此不断增强。“人们的旅游观念正在转变。相较于传统的九寨沟、神农架、黄山等游人众多的旅游景点,游客们开始更加倾向于去观赏人烟稀少的大漠风光,领略西北地区的别样风情。”梁韬说。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十一 梁韬 旅行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