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团与司机争执被扔高速两小时 因如厕起纷争

2011年11月01日 10:4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曹思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巴司机(图中男子)让旅客把行李搬下车来,随后自己开车返回青岛。(黄女士供图)

30日,湖北一来青岛旅游的旅游团因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清车调头返回青岛,15名游客被晾在威青高速近两个小时,旅行社又派了一辆车才将游客接走。

29日,湖北市民黄女士同单位的15名同事参加武汉幸运旅行社利川分公司组织的旅行团来到山东游玩,烟台的山东中侨国际旅行社负责该团青岛、威海、烟台三地的地接工作,游客们在青岛的出行由青岛一旅游大巴公司负责。按照行程安排,29日,该团游览青岛的景点,并定于30日早7点启程去威海。

30日上午9点钟,大巴车行驶在威青高速上,车上有几位老人要求下车上厕所。黄女士说:“司机一听有人要上厕所,就说前面有服务区,到服务区才能停。又过了半个多小时,老人们实在憋不住了,就问司机还有多久到服务区,司机一直不搭理老人。当车路过一加油站,旅游团的团长出面请求司机让老人们下车方便,司机猛打方向盘,一个急刹车。”

“大家都很气愤,质问司机为什么是这个态度。司机反而拔了车钥匙,称要把昨天的车费付完他才走。中侨旅行社的导游王小姐出面劝说司机,称先把旅客送到威海再说,但司机却要求旅客们把29日的车费付了。旅客们表示应找旅行社要钱,但司机却让大家把行李都搬下来,自己开车调头回了青岛。导游只好让旅行社又派了辆车,新车赶到时已过11点了。”黄女士补充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湖北方面的全陪导游胡小姐,胡小姐证实此事确有发生。山东中侨国际旅行社一位姓孙的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司机的信息,只是解释说,“当时场面比较混乱,司机认为旅客们是要换车,才提出结算车费的要求,并调头回青岛的。”(记者 曹思扬)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团 游客 导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