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必游十大城市出炉:伦敦居首 香港第八

2011年11月03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伦敦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球权威《旅游圣经》(Lonely Planet)推出新书《2012年最佳好去处》,推荐全球10大最佳城市,中国香港成功上榜,名列第八;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居榜首。该书推荐的城市既有热门旅游胜地,又有一些不被人熟识的好去处,其中美国奥兰多上榜就令人喜出望外。

1.伦敦(英国)

2012年奥运将在此举行,东部将成为全球焦点,全城喜悦欢腾,所到之处必定万人空巷,热闹非常,难怪夺得必游胜地宝座。

2.马斯喀特(阿曼)

阿曼首都,正积极改头换面,集古今于一身,除了可到古色古香的露天市集感受文化,亦可享受奢华生活,再到海岸一尝刺激的水上活动。

3.班加罗尔(印度)

有印度硅谷之称,是浮华盛世的代名词,到处都可享用美食佳酿,加上新建成的铁路网,无可置疑是纵情欢饮食的好去处。

4.加的斯(西班牙)

一向予人平静感觉,每年2月都会举行10天狂欢嘉年华,参加者可尽情畅饮起舞,欣赏充满睿智的讽刺喜剧。

5.斯德哥尔摩(瑞典)

瑞典首都,这个魅力都市舒适休闲,于日落时到市中心的街上闲逛,可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虽然生活所费不菲,却物有所值。 

中国香港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6.吉马朗伊什(葡萄牙)

建筑雄伟的历史名城,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中世纪建筑令人恍如置身古代,更被选为2012年欧洲文化之都,欧洲各地艺术家都赶赴当地展示作品,故将成为旅游新热点。

7.圣地亚哥(智利)

智利首都,动静皆宜,运动爱好者可攀山、滑雪及骑单车,累了可到新开的博物馆感受文化气息,睡不着更可彻夜狂欢。

8.香港(中国)

被誉为美食及购物天堂,向来吸引不少旅客前来体验都市生活。但在高楼大厦背,亦隐藏鲜为人知的一面,旅客可到街市见识一番,亦可到香火鼎盛的寺庙参拜祈福,或是体验围村风俗,而行山欣赏自然景致亦是不错的选择。

9.奥兰多(美国)

明年2月将举行第61届NBA明星赛周末,旅客均可参与这场篮球界盛事。除了入樽大赛、狂欢派对和演唱会,当然少不了明星赛。

10.达尔文(澳洲)

当地市场及餐馆阵阵飘香。在世界级野生保护区,自然风光一览无遗。入夜后生活多姿多彩,保证旅客乐而忘返。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图片来源 奥兰多 明星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