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去三亚就out了!出境冬游的8个热门选择(组图)

2012年02月09日 08: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岛最大铜像(邵华泽/人民图片)

巴厘岛最大铜像(邵华泽/人民图片)

三亚历来是冬季出游的旺地,但随着宰客事件的持续发酵,现在不仅是三亚,包括香格里拉丽江、厦门在内,多个旅游城市被拖进了“宰客门”。那么,三亚之外,冬季出游还能去哪儿呢?

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冬季出境游呈现出两大特色:东南亚风情游和到南半球去避寒。每年的11月至来年的4月,东南亚的气候较为舒适,正是游玩的好时节。而南半球正值春夏之际,目前,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南半球国家都迎来了宜人的春季,是赏花的绝佳季节;而大洋洲则已经进入了夏季,不仅最适合旅游度假,还可以品尝地道、没污染的海鲜。以下8大最热门出境目的地,一定会有一个让你动心。

印尼巴厘岛

气候:常年气候宜人,气温介于20到33摄氏度

印度尼西亚,意为“水中岛国”,是一个由17000个大小岛屿组成的群岛国家。这些岛屿如一串翡翠贯穿在南太平洋上,故被称为“千岛之国”。由于火山活跃,又被称为“火山之国”。

美丽的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中南部,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这里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海上彩舫摇曳,空中银燕翱翔。旅游景点有木雕、银器和蜡染纪念品出售。产于印尼的咖啡是购物的佳品,坎帕阿仳(KapalApi)是最受欢迎的咖啡品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三亚 ou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