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惠特妮·休斯顿死于药物与酒精中毒 死时已怀身孕

2012年02月14日 08:26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惠特妮·休斯顿前天突然过世,昨天有消息称洛杉矶地区验尸官已通知惠特妮·休斯顿的家人,她可能死于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引起的反应。

惠特妮·休斯顿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但有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妮的肺部有很多积水,所以休斯敦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休斯敦的头部浸入水之前她就已经死亡了。据称第一位发现惠特妮·休斯顿状况异常的人是她的阿姨玛丽·琼斯,后者为惠特妮·休斯顿准备出席格莱美奖的礼服。在她与惠特妮·休斯顿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惠特妮·休斯顿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惠特妮·休斯顿的遗体。目前休斯顿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留下尸体继续调查,不然休斯顿的遗体将于今天被运往亚特兰大。

此外,还有国外某网站报道称,惠特妮·休斯顿死时已怀有身孕,网上还贴出了上周她在夜店玩的照片,称“惠特妮肚子大的程度,绝对不只是因为变胖而已,因为惠特妮只有肚子特别凸出,其他部位并没有”。有媒体推测孩子的父亲是R&B歌手雷·杰,2008年惠特妮被爆爱上比她年轻18岁的黑人男歌手雷·杰,在格莱美音乐奖赛前的几场派对上,两人曾被拍到出双入对。(王琳)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休斯顿 特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