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九州以观光列车赏樱吸引游客(图)

2012年02月29日 13:33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搭乘JR九州观光列车赏樱

樱花时节,要是坐着古老又舒适的列车穿行在山间,沿路樱花的粉色花瓣随着微风飘进车窗,成为你手中书本的一张玲珑又柔软的书签,一路花香醉人,暖风微醺,该是怎样的诗情画意?在九州,你就能够搭乘这样的列车来完成一趟梦幻般的赏樱之旅。行驶在熊本人吉站和吉松站之间的“伊三郎?新平”号,由于沿着山路上下,过眼满目皆是绿树丛林,因此车身通体设计成朱红色,显得特别鲜妍靓丽。在海拔差高达430.3m的山路上,“新平”号稳重却不失灵活地以Z字形、半环形路线与复杂险要的山区地形斗智斗勇。樱花季节,铁路边仿佛飘浮一路粉色轻云,足足能陪伴你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九州,这样的观光列车还有很多,此时需要你抛开时间,尽情去享受每一个小站的温馨,每一处车窗的旖旎风光,就像来到另一个世界。

为了方便来九州赏樱的中国游客搭乘观光列车和新干线,JR九州铁道公司面向海外游客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JR九州铁道通票,分别为北部九州地区3日票,价格为7000日币;北部九州地区5日票,价格为9000日币;全九州地区3日票,价格为14000日币;全九州地区5日票,价格为17000日币(详情请参照JR九州中文官方网站),有意的游客可在中国国内日本航空、全日空、JTB、日本旅行、近畿日本旅游、新日国际旅行社、上海锦江旅游、上海兴旅国际旅行社、携程旅行、灵运旅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等的营业窗口购买到该通票的兑换券。到达九州再去JR九州旅行支店或者JR九州主要站点的绿色窗口填写简单的申请表,就可以换取九州铁道通票,轻松启程列车赏樱之旅。

此外,锦江旅游和全景旅游近期还分别推出5日九州赏樱旅行团,两条线路各有特色,带你看山看海,泡温泉品尝日本料理,拜访赏樱名胜,还都默契推出乘坐新平号列车赏樱的环节,精彩旅程绝对不容错过。(记者章坤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赏樱 日本九州 列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