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主题公园豪斯登堡开业20年 吉祥物"郁金香"成年

2012年03月28日 08:5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祥物“郁金香”收到了生日蛋糕

吉祥物“郁金香”收到了生日蛋糕

人民网3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前,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主题公园迎来了开业20周年纪念日。25日,园方为吉祥物“郁金香”举办了生日会,出席生日会的游客用游戏和合影庆祝“郁金香”成年。

“郁金香”于豪斯登堡开业当天——1992年3月25日诞生,可说是大型布偶的先驱。它的名字来源于已成为街道象征的荷兰国花郁金香。

此前,豪斯登堡这座西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主题公园曾因经营困难,数次陷入停业危机,佐世保市投入公款进行支援才终于摆脱了赤字。豪斯登堡是否能如同刚刚迈入成人行列的“郁金香”一样实现自立尚未可知。(邢俏 编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主题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