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研究向赴日灾区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2012年03月29日 09:09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28日表示,政府的“观光立国推进总部”会议正在探讨向前往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宫城、岩手、福岛3县的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据悉,日本外务省去年7月起向前往冲绳(景区详情图库)的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条件是首次旅游时至少在冲绳住宿一晚。外务省还将就发放赴灾区多次往返签证的条件和时期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协调。此举旨在吸引回头客以振兴灾区的旅游业。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舆石东24日在北京访问时也表示,将考虑向赴日本灾区的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灾区 签证 中国游客 多次往返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