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客机急降 乘客称机长突然举止古怪不正常(图)

2012年03月29日 08:3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片)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片)

突然发疯的机长被制服押下飞机。

这就是在飞行途中突然发疯的机长。(资料图片)

这就是在飞行途中突然发疯的机长。(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说,一架原定27日飞往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客机因机长抱恙紧急降落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一座机场。

就急降原因,乘客说法不同。他们指认机长被机组人员锁在驾驶舱外,举止古怪。

这趟191次航班27日晨搭载135名乘客,原定从纽约飞往拉斯维加斯。飞行大约3.5小时后,客机转至阿马里洛紧急降落。

捷蓝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机长显现“医疗症状”,随即选择急降客机。

声明说,另一名不当值的机长恰巧搭乘这趟航班。他在客机降落前进入驾驶舱,“客机一降落便接管生病机长的任务”。

副驾驶发现机长“举止古怪”

生病机长进入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捷蓝航空公司随后调派另一架客机送滞留旅客前往拉斯维加斯。

美国联邦航空局同样把“机舱内紧急医疗状况”作为客机紧急降落的原因,但这一机构没有在声明中公开更多细节。

声明说,客机副驾驶在飞行过程中发现机长“举止古怪”。

“机长在飞行过程中离开驾驶舱,客机副驾驶随后锁门,”联邦航空局说,“当机长试图返回驾驶舱时,遭乘客制伏。执法人员在客机安全降落后控制机长,未遇阻拦。”

(蒋骢骁)

发疯机长大喊:

“伊拉克、‘基地’组织,我们都完蛋”

据新华社电 就客机紧急降落的原因,乘客的说法与运营商和联邦航空局不完全一致。

乘客海迪·卡格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描述:“当时让人有些害怕。他(机长)精神不正常。”

卡格说,机长被锁在驾驶舱外,猛砸舱门,称“我需要密码,给我密码”。“我们当时不知道他是机长,”卡格说,“飞行员说,‘你们需要控制他,你们需要控制他’。”

“我们试着让他平静,”卡格说,“几名男乘客冲到机舱前侧,把他制伏。”

加布里埃尔·舍恩蔡特坐在第三排。他说,机长走出驾驶舱外的洗手间后开始喊:“伊拉克、‘基地’组织,我们都完蛋。”

乘客格兰特·埃佩告诉路透社记者:“每个人都挺紧张。没人确定发生了什么。”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女乘客说,客机降落后,乘客受到当地执法人员询问。

(蒋骢骁)

机组人员举止怪  一个月来第二起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他们已前往阿马里洛机场开始调查。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莉迪娅·马埃塞说:“当出现可能违反联邦法律的案件时,我们都会协调(调查)。对我们而言,这没有什么不寻常。”她没有公开更多细节。

当地警方同样没有公开细节信息,称正向联邦调查局提供协助。

这是一个月来美国第二起因机组人员古怪举止导致航班延误的事件。

本月9日,美国航空公司一名女空乘人员在航班起飞前声称客机故障,存在坠毁可能,引起舱内一片混乱,致使航班延误、机组人员受伤。

(蒋骢骁)

新闻链接

飞行途中欲开舱门自杀  美国男子被判监禁10月

美国一家法院27日判处一名男子10个月监禁,该男子去年乘飞机时,试图在空中打开机舱门,跳下去自杀。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5月8日。34岁的美国男子艾卡德当时从休斯顿搭乘美国“大陆航空”班机前往芝加哥。飞行途中,他几次试图打开机舱门,均被其他乘客制服。飞机被迫在圣路易斯机场降落,空乘人员随后把艾卡德交给警方处理。

据报道,艾卡德有婚姻问题,以前就曾试图自杀。他本人承认自己的行为威胁到飞行安全,已经认罪。27日,圣路易斯法院判处艾卡德10个月监禁。

(中新)

精彩推荐  【更多】

·【国内】

·中国正形成23个城市群 长三角已跻身世界6强(详)

·网友自制“请假攻略”走红 端午最长9天国庆最长12天

·河南一副局长驾公车带家人野炊被处分(图)

·"康有为故居"标价待售 名人故居界定标准尚不明确

·京东1元旅游被指欺骗网友 据称20元充值作补偿

·中国270万富人资产超过600万 最关注旅游养生和子女教育

·【国际】

·爱尔兰免签计划顺延至2016年 个人旅游签证同时推出

·德国全国机场员工大罢工 地勤保安要求提高薪水

·美国客机因机长精神失控迫降 乘客称机长最终被制服

·澳大利亚4名男子吃完霸王餐后从55楼跳下(图)

·全场惊艳 缅甸小姐比赛在仰光举行(组图)

人民旅游独家出品

  

旅游3·15投诉平台

全国旅游新闻速递

旅游收入监测平台

2012首届游记大赛

旅游“潜规则”TOP10

玩周刊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机长 客机 bor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