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旅游局部长:中国是最具旅游潜力的国家

2012年04月18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于立霄)马尔代夫旅游局部长今天在此间举行的“马尔代夫旅游巡展会”上表示,中国正在成为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国,未来中国是最具旅游潜力的国家,欢迎更多的中国运营商、投资者和旅游爱好者到本国投资和度假。

4月17日,马尔代夫旅游局部长携其代表团一行抵达北京,开展为期5天的访华之旅,旨在促进该国和中国的友好合作。他称,马累有一个由中国政府投资建设的大型博物馆,经过几年的发展,这里已经成为最佳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不但欢迎中国游客,更欢迎中国的投资者。

该旅游局部长介绍说,近两年来,中国游客赴马尔代夫的旅游人数呈现大幅攀升的态势,去年该国接待的中国游客达到了20万人。为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前往马尔代夫旅游,该国增加了中国风味的美食,中餐供应还提供更多的中文标识,现在很多的马尔代夫人正在学校汉语。

据介绍,马尔代夫由1190个岛屿组成,拥有100个度假岛屿。1972年,马尔代夫迎来了第一批来自意大利的游客;2011年该国的旅游接待人数达到了90万;到2012年年底,力争接待游客突破100万。

随着该国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开辟了飞往马尔代夫的直航航班。截止目前,中国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重庆、香港直航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国际航线。今年还将准备开通北京第二航线,以及杭州、成都直航马累的国际航线。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局 马尔代夫旅游 旅游胜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