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对组合开启梦想之路 草根明星代言加拿大旅游

2012年06月07日 17:32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网络报名投票的海选和现场面试,“加拿大,你来代言”明星代言人全国选拨活动首季获胜的两对选手在5月26日最终诞生。两名来自四川并在广州同一家公司上班的的女孩儿何露和官茜将于6月7日率先启程,开赴加拿大西部的艾伯塔省,来自北京的父女拍档孙东孙朔将于7月造访加拿大东部的安大略省。该活动第二季的网络报名即将拉开,加拿大旅游局今年将再选出三对幸运儿成为加拿大旅游的草根明星代言人,获得免费畅游加拿大的殊荣。

此次“加拿大,你来代言”全国选拔活动于2012年4月24日正式开幕,有超过5,00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爱好者在加拿大旅游局活动官方网站www.keepexploring.cn上分享了自己的视频和图片,积极争取这次实现旅行梦想的机会。由专业评审团及网络票选形式产生的25对优秀候选人受邀参加了5月26日的面试,上述两对选手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2012年“加拿大,你来代言”全国选拔活动第一季的明星代言人。两对获胜组合都即将经历独一无二的探索旅程,开启前往加拿大的梦想之旅。行程中他们将搭乘商务舱往返加拿大,途中入住当地著名的酒店;并于7月中旬开始亮相旅游卫视每周一期的“发现加拿大”系列节目,将他们的旅途点滴分享给全国的电视观众,成为“旅游明星达人”;此外,每对幸运儿还可获得3万元人民币的旅行基金。

“川妹子”何露和上官珑喆年龄不大却已经是“资深驴友”,两人的足迹加在一起已经踏上过60多个国家,跨越了大半个地球。曾经是外企部门经理的何露每年都要参加两三次长途旅行,记忆中几乎把自己所有的长假都用在了这上面。她说起加拿大的美食美景时如数家珍,充满期待,“加拿大一直在我的行程表上,却没想到最是以这样的方式完成去那里的梦想。我最引为自豪的经历就是攀登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而现在我已经按奈不住地要冲向洛基山的怀抱。”另一个女孩儿官茜是名副其实的“穷游族”,背着行囊坐夜班车、住青年旅社对她来说再熟悉不过。说起旅行,她有讲不完的故事。官茜幽默地告诉记者,加拿大之行最期待的是“艳遇”。“旅行的意义就是不断发现,发现世界,发现自我。”何露文静温婉、上官珑喆帅气直爽。川妹子骨子里那种开朗、热情和勇于尝试的火辣性格,让她们全心全意地为了实现自己的旅行梦想而不断努力着。也正是她们这种对旅行、探险和大自然独特的热情和执着,打动了在座的专家评审们,最终赢得了此次为期12天的加拿大西部探索之旅。

按照主办方策划,何露和上官珑喆此行将充分领略落基山脉美丽的风景,度过三天精彩刺激的牛仔生活。在卡尔加里这对选手将体验到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户外活动:并在Rafter Six Ranch牧场上演一段牛仔探险记;在班夫和露易丝湖之行中她们将在波光粼粼的弓河上挥杆飞钓;泛舟露易丝湖欣赏醉人风光;还将享用费尔蒙班夫温泉城堡酒店悉心准备的精致茶点及豪华SPA 水疗。更值得期待的是,何露和上官珑喆将乘坐贾斯珀缆车 - 这一加拿大最高最长的缆车,游览精致的贾斯珀小镇;在阿萨巴斯卡河上坐船漂流;在埃德蒙顿商场观看海狮表演;参观当地啤酒厂并体验埃德蒙顿著名的玉米地迷宫。更多精彩行程,等着她们前去发现。

第二组出发的一对代言人是来自北京的孙东、孙朔两父女,加拿大对于他们俩有着特殊的意义。在20几年前,女儿出生的第二天,父亲孙东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北京的妻女,远赴加拿大留学。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儿,告诉父亲要送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请爸爸两个人一起去加拿大旅行,看看他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没想到她真的做到了”父亲的眼光里充满了无需掩饰的慈爱,“我当年在加拿大曾经自驾去了不少地方旅游,每次面对壮观绝丽的大自然,我震撼之余都会觉得特别遗憾,遗憾如此美景不能和心爱的家人分享。我很庆幸自己得到了一次补偿遗憾的机会。”孙氏父女将于7月初开始他们的加拿大魁北克-安大略之旅,届时还将亲身体验激情四射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

“加拿大,你来代言”第二阶段活动报名即将登场,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在枫林尽染的深秋以及百雪皑皑的寒冬去体验别具风情的加拿大。无论你是在第一阶段已经报名参加的选手,还是尚未报名的旅行爱好者,只要你是年满21岁,性格外向开朗、热衷旅行、热爱生活的中国合法公民,都可以同自己的旅伴一起积极参与,赢得下一次探索加拿大的机会。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加拿大旅游局活动官方网站 www.keepexploring.cn 。(北青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明星代言人 露易丝湖 旅行基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