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数万性工作者期待欧洲杯 要专赚英格兰球迷钱

2012年06月14日 08: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赚英格兰球迷钱

据悉,性服务行业是乌克兰艾滋病的重灾区。《太阳报》给出的数据称,在乌克兰4600万人口中,有约5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而在乌克兰的性工作者中,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比例则高达20%。也就是说,在乌克兰每光顾5个性工作者,就有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

《太阳报》记者在乌克兰采访了4位从事性服务的性工作者,她们有着相同的想法,就是想借欧洲杯之际大赚一笔。其中两人面对记者时没有隐瞒自己的病情,然而她们并不打算砸自己的饭碗,将实情告诉客人。

24岁的性工作者凯特说:“英格兰的球迷会让我成为百万富翁!我不会提高100美元一次的价格,但如果客流大,我一天也许能赚1100美元。”据《太阳报》披露,凯特19岁时就感染了艾滋病毒,但她一直带病坚持工作,“我很走运,病毒并没有让我倒下,我依然美貌,但我肯定不会告诉客人这一点,因为那会坏事。”

其他性工作者看法与凯特基本一致,那就是狂赚英格兰球迷的钱。

乌女权团体呼吁抵制妓女

前段时间乌克兰曾出现一些抗议示威抵制欧洲杯的热潮,著名的女权团体“FEMEN”成员脱光上身,仰面躺在地上,呼吁欧洲杯抵制卖淫嫖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球迷 乌克兰 波兰 欧洲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