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捷克布拉格新推“流浪汉之旅” 带领游客参观穷人住处

2012年09月04日 08:1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频道2日报道,捷克首都布拉格近日推出一种新型旅游方式Pragulic——由流浪汉带领游客参观穷人的住处,帮助游客了解该城市的另一面。

报道称,此类旅游是布拉格的流浪汉想出来的,只需花费200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63元)左右,其中一半是“流浪汉导游”的报酬。Pragulic旅游创始人查鲁普科娃说:“没有人比流浪汉更熟悉布拉格的街区。”

Pragulic旅游的一名导游扬·巴达莱茨表示,这份工作能改善流浪汉的生活。参加过此类旅游的德国游客托比亚斯说:“向导为我打开了流浪汉的世界,让我看到布拉格不同的‘风景’。”▲

(侯 涛)

标签:游客参观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