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上海至日本长崎间的观光邮轮年内停运

2012年09月27日 11: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豪斯登堡邮轮有限公司(HTB Cruise)今日发表公告称,因中日关系恶化造成客源减少,在日本长崎市与中国上海市之间通航的国际邮轮“海洋玫瑰号”,在结束10月9日上海始发的最一次航行后,将于本年度内停止运营。

据该公司称,受钓鱼岛问题影响,中国的旅游社停止办理使用该邮轮的赴日旅游。同时,中国“国庆节”长假期间300人的预约,也基本被全部取消。

由于中方没有重启赴日游的迹象,该公司决定取消12月1日之前的已公布日程的14次航班,同时,本年内停止运营。

“海洋玫瑰号”是从今年2月开始运营,该公司社长小野秀一表示:“对邮轮停运深表遗憾。希望(中日之间的)局势能尽快稳定。”(周倩 编译)

标签:邮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