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大阪USJ主题公园开园11年 参观人数破亿

2012年10月31日 07:59
来源:人民网

  大阪USJ主题公园第一亿位参观者被各种玩偶包围

  大阪USJ主题公园第一亿位参观者被各种玩偶包围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的主题公园“Universal Studio Japan” (USJ)于29日上午迎来了其第一亿位参观者。该公园始建于2001年3月,只用了11年零7个月的时间就使来访人数破亿。

第一亿名参观者是来自东京市田谷区的公司职员山下女士。她被史努比、Hello Kitty等卡通角色以及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并获得了祝福。同时还获赠了一年之内,无限次免费入场并可以优先欣赏加演节目的特殊入场券。和丈夫以及6岁的女儿一起来游玩的山下笑着说:“一亿名参观者,真的是好厉害!”(周倩 编译)

(责任编辑:肖蓉、连品洁)

标签:主题公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