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天免税店路易·威登卖场为中国游客专设购物空间

2013年03月07日 17:07
来源:人民网

自2月起,位于明洞的乐天免税店总店内的路易威登专柜以双层复式结构装修一新,不仅扩大了购物空间,还增加了男、女鞋专柜,准备迎接中国顾客。

路易威登专柜在原有10层的基础上,扩展至11层,成为业内首家双层结构的专柜。从专柜结构到商品种类的构成,都能够全面迎合并满足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同时还引进了广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皮革制品及男、女鞋产品。尤其11层是专门面向中国游客的购物空间,特别配置了能够使用中文交流的员工。高端而时尚的装潢诠释路易威登的优雅的同时,凸显舒适高雅的装修风格,能够全面呈现路易威登产品的照明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目前乐天免税店正为中国游客举办促销活动,提供汽车产品与乐天世界免费使用券等丰厚赠品。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总长约两个月。本次活动系与北京现代汽车合作举办,提供胜达、索纳塔各一辆作为奖品,并提供5张乐天济州度假村ART Villas住宿券、3个意大利鸳鸯旅行包(Mandarina Duck )、20张乐天世界通票、10套兰芝化妆品套装等多种奖品。抽奖活动结果将于4月中旬在乐天免税店人人网和微博公布。

去年外国来韩购物的游客超过了700万人次,乐天免税店作为外国观光游客的必选之地,在首尔、釜山、济州等地拥有10家卖场,可以说是亚洲第一免税店,而这次全新装修的路易威登所在的小公洞免税店已入驻了450个品牌,是亚洲最大的免税店。现在乐天免税店每个楼层都配有中文服务,11层还设有中国游客服务台,使中国游客能够享受到舒适的购物过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