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珍航空新机或带玻璃地板 乘客可脚踏碧空

2013年04月02日 07:38
来源:国际在线

带有玻璃地板的飞机全貌(网页截图)

玻璃地板让乘客将天空一览无遗(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镜报》4月1日报道,为了让乘客真正体会在空中旅行的感觉,英国维珍航空公司推出的新式喷气机安装有玻璃地板,让飞行途中的乘客低头便可将天空一览无遗,真正体会“在空中行走”的感受。

据报道,这架飞机与标准的A320大型客机没有太大差别,唯一的不同是机舱下腹部有一条透明的、由航空专用玻璃制成的“地板”以便乘客在旅途中观光。此项目由维珍集团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亲自资助并监督。他说,“这将是世界首例,我将和家人一起亲身体验第一次试飞。”

据悉,这架飞机将与维珍航空“小红帽舰队”一同完成每天一次从希思罗机场到苏格兰阿伯丁之间的飞行。若此项目反响良好,该航空公司将引入更多此类机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地板 维珍航空 乘客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