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业者:许多日本人不愿和陆客团在同一地区旅游

2013年05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五一来台日客比去年减三、四成,且每天都有团体取消来台。”经营日本游客赴台的业者表示,H7N9让已因日币贬值旅次骤降的日客赴台市场雪上加。日本台湾天侍公司总经理赤池真由美说,九份、故宫、台北101等景区都是陆客团,许多日本人不愿和陆客团在同一地区旅游,日客在台旅游景点被挤压。

日本蝉联二三十年的赴台旅次冠军,在陆客开放第三年(2010年)就被陆客超越。去年港澳赴台旅次首度冲过100万,达到101万人次,仅次于日本,为到台湾旅游第三高的地区。今年第一季,大陆赴台旅客680万,成长36.64%,日本赴台旅次减少4.56%,港澳旅次则成长25%,日客与港澳客差距缩小。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陆客团 日本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