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首个环球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2014年3月启航

2013年06月08日 18:30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8日,歌诗达邮轮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其客运服务65周年之际宣布将携手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子公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中国首个环球邮轮计划,并将于2014年3月22日在上海启航。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副总裁莫兴萃(Buhdy Bok)以及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出席发布会。

中国首个环球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2014年3月启航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副总裁莫兴萃(Buhdy Bok)以及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彦联合发布此次邮轮产品

嘉年华集团亚洲总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歌诗达邮轮集团公司主席福斯基先生在此前表示:“作为中国邮轮行业的领军者,歌诗达邮轮自2006年在上海开启第一条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航线以来,不断挑战自我,致力于向中国游客提供更新颖的邮轮假期产品。首条环球邮轮航线就是我们不断挑战自我的最好证明,同时这也是我们未来几年亚洲战略的核心,航线的开启无疑是中国邮轮行业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上航旅游合作,为中国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探索世界的新方式。”

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达义先生也在此前的活动中表示,上航旅游将进一步在中国市场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我们相信上航旅游集团与世界一流的歌诗达邮轮强强联手,2014年的环游世界83天邮轮航线一定会圆满成功。”

“环游世界83天”

歌诗达·大西洋号(排水量85,700吨,总载客量2,680人)将从上海出发,途径越南胡志明市与头顿,前往一系列热带岛屿天堂,包括泰国的普吉岛、斯里兰卡的科伦坡以及马尔代夫的马累;随将一路向北进入世界古老文明的中心,先后游览阿曼的塞拉莱、埃及的苏赫奈泉以及希腊的伊拉克里翁、圣托里尼和雅典;继续西行,漫游迷人的欧洲大陆,先后到达意大利的卡塔尼亚、法国的马赛、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以及葡萄牙的里斯本和丰沙尔。

经典的欧罗巴之行之后,歌诗达·大西洋号将从美国纽约开始,途径蜿蜒沙滩的迈阿密,并先后经过牙买加的奥乔里奥斯、巴拿马、以及墨西哥的曼萨尼略,再相继停靠夏威夷的卡胡卢伊和和火奴鲁鲁以及美属关岛之后,最后将于2014年6月13日返回上海,为83天的环球航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歌诗达 大西洋号 邮轮航线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