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京成立

2013年06月20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6月1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京正式成立。

6月1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京正式成立。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票务代理——中体产业集团下属北京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索契冬奥会观赛旅游及其他大型国内外体育赛事旅游展开深度合作。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黑海明珠——俄罗斯索契举办。索契位于俄罗斯南部,拥有温暖湿润的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是俄罗斯的疗养度假胜地。索契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球最长的城市海岸线、8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将为2014年冬奥会增加独特的魅力。

从即日起,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将打造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及体育赛事相结合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为有志于前往索契的个人及社会团体提供服务。

经中国奥委会授权、国际奥委会批准,中体华奥正式成为中国奥委会2014年冬奥会门票的唯一指定代理商。而众信旅游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境旅游运营商之一,拥有丰富的旅游接待经验。未来四年,中体华奥和众信旅游将围绕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仁川亚运会、巴西里约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展开全面体育旅游合作推广计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