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显示:二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总体满意

2013年07月12日 08: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专电(记者金小茜)中国旅游研究院11日在京公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调查”显示,二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为80.24,高于一季度的76.58,达到“满意”水平;样本出国国家游客满意度排名中,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列前三。

报告显示,二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为80.24,处于 “满意”水平。从指标构成来看,问卷调查满意度为77.75,与一季度基本持平,网络评论满意度为87.34,高于一季度。出国游客对国外城市环境设施、管理以及公共服务水平满意度较高,而旅游投诉满意度较低、中文标识及中文服务不足、旅游价格偏高、出国游外方旅行社和导游服务满意度较低,仍是影响满意度的主要因素。从旅游六要素看,出国游客对景区景点的满意度相对较高,其次是旅游交通、购物、住宿环境、文化娱乐、餐饮,对旅行社服务的满意度相对略低。

报告发布的,二季度样本出国国家游客满意度从高到低依次为: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阿根廷、马来西亚、泰国、巴西、俄罗斯、菲律宾、柬埔寨、南非、印尼、越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