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刺激的6处悬崖跳水地点(组图)

2013年07月31日 08:08
来源:环球网

当人们站在悬崖边,凝望幽蓝的海水时,不知会不会被那纯净如缎的蓝蛊惑,想要奋力一跃,投入它的怀抱。悬崖跳水,就是寻找这样的诱惑。站在悬崖边往下一跳,看似容易,好像不要求特别的技能,也不需要高科技装备。但是,这是要求精准的运动,不小心就有撞上岩石的危险。可谓毫厘之间就是生与死的距离。现在,让我们随着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了解在哪里可以挑战这项极限运动

卡玛里海滩(Kamari Beach)

卡玛里海滩位于希腊圣托里尼岛,岛上房屋是晃眼的白色,天空和海水是一望无际的蓝,纯洁得宛如天堂。在这里进行悬崖跳水,自然无尽美好。跳进碧蓝的海水,仿佛全身都沾染了晶莹的蓝。这里的跳台有35英尺高(约11米),初试者难免犹豫,但是不用担心,水深非常安全。

标签:跳水 组图 全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