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两华人女子开旅馆 拒绝男性住客(图)

2013年08月01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旅舍的床位不是一般背包客旅舍的双层床,而是造型精美,色彩缤纷的“帐篷床”。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男性止步!本旅舍只接待女性住客。”对,你没听错,马来西亚槟城就冒现了那么一间只接待女住客的旅舍。

为了维护女性游客的方便和安全,槟城第一间“只限女性”的旅舍——皇后旅舍(Queen's Hostel)在乔治市吉宁街 (Queen Street)开张。

皇后旅舍的两位主人郭俐妏(27岁)和谭爱君(30岁)是热爱旅行的背包客,不过她们在旅途上入住背包客旅舍时,经常遇到男性住客带来的不方便和不舒服,因此决定开办一间纯女性的旅舍,为女性旅客提供一个贴心的歇脚地。

郭俐妏接受访问时说,她和伙伴谭爱君都热爱旅行,但是两人一起在国外住背包客旅舍时,都曾感觉不舒服和不放心,因为一些背包客旅舍是男女共房的,有些男性住客半夜喝得醉醺醺回房,难免令女住客提高警惕。

“有一次我们在英国背包旅行时,一个喝醉酒的男住客,竟然回到我们房间时,就直接撒尿在另一名背包客的床上,令我们目瞪口呆!”

另外,她说男女如厕的习惯也不一样,可是在背包客旅舍,都只有共用的厕所。在她眼里,是受不了男性“瞄不准”的清洁程度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男性 华人 住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