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今夏十个最佳旅行地推荐 惊人自然和历史遗迹

2013年08月05日 07:27
来源:环球网

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勒比海的美国,从来都是旅行家们的圣地。这个自由勇敢的国度从来不缺如诗如画的惊人自然风光和厚重感人的历史遗迹。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al”盘点了全美十大最佳夏季旅行地,带您走进迷人的美利坚。

国大烟山国家公园

这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交界处的国家公园,是全美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因其多样化的动植物群,该公园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和国际生物圈保护区。可供游客参观的区域面积多达50万英亩(约2千平方千米)。

自由女神像

没有什么比自由女神像更能代表美国。这个代表着自由与民主的符号坐落于纽约的自由女神岛上,只需要从曼哈顿区乘渡轮便可到达。最近,该景点又重新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登上377个台阶到达顶点,俯瞰纽约全貌,但需要提前预约。如果不想爬楼梯,您也可以参观自由岛博物馆(Liberty Island Museum),了解其历史。

标签:旅行 美国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