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月出境游 开启奔向花海的旅行(图)

2013年08月05日 08: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恰遇芳期,乱花渐欲迷人眼。无数缤纷景致怎个取舍?这个8月,我们开启奔向花海的旅行,到国外去看看风情迥异的异国花朵。不求最贵线路,只求最适合,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起奔向那些繁花似锦的去处,拥抱那片美丽。

巴厘岛 鸡蛋花香

赏花:鸡蛋花

花语:孕育希望

赏花时间:8月至10月

在巴厘岛鲜花是生活的一部分,从屋前空地到寺庙的绿地,从树丛到林荫小路,从花园到景观园,随处可见这些生长随意但姿态优美的各种鲜花。鸡蛋花是巴厘岛的象征,到处可见它的身影。雍容高贵的鸡蛋花,无处不装点着这个浪漫的地方,散发出醉人优雅的热带海岛风情。每天清晨起来,你总能看到那个光着脚在花园里收集躺在地上的鸡蛋花和为草坪浇水的园丁,却始终没有看到过他手中有过剪子之类的工具。看不到刻意的整形,却显得格外婀娜多姿,鸡蛋花也是这样随意长在枝条上,凭借其纯朴自然的美丽和芳香让人驻足细品。

 推荐玩法

8月,正是当地鸡蛋花盛放的季节,淡雅的香味带来丝丝入扣的温馨气息,可以与爱人一起细心寻找它们的身影,体验一种淡淡的幸福感。

当地人喜欢用鸡蛋花做装饰,你可学着他们捡起一朵,别在发髻或者耳朵上,就这么“招摇过市”,感受当地人的生活。鸡蛋花花期短,通常一夜之,地上落满了娇艳的鸡蛋花,非常适合观赏和拍摄。

TIPS:来到巴厘岛,除了欣赏醉人的鸡蛋花,你还可以观赏乌鲁瓦度望夫崖;到海神庙祈祷;到库塔海滩露天小酒吧喝下午茶,体验休闲浪漫;到金巴兰海滩品尝夕阳海鲜餐;体验“海底漫步”,潜入海底与热带鱼儿共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