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出境亲子游市场现状 9成家长愿每年带娃出国玩

2013年08月06日 08:59
来源:钱江晚报

8月伊始,暑期过半。从今年旅行机构琳琅满目的亲子游产品看,“出境亲子游”已成为最具吸金能力的产品。近日,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针对出境游细分市场,发布了《2013年出境亲子游调查报告》,用数据展现了“你所不了解的亲子游市场”:年度预算是多少?是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游?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是哪儿?

逾9成家长愿意每年都带孩子出国玩

虽然,在大多数成年人的暑假记忆里,都不曾有过出境或国内旅行的经历。但是调查显示,目前已有99%的家长表示,非常愿意带孩子出去玩。而且,超过30%的家长已经决定在2013年带着孩子出国玩。他们表示,为人父母,希望通过亲子出境游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在出游年纪和出游数量上,报告也给人一个信号——和孩子旅行,已经成为如今的父母们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重心。有62%的家长计划在孩子0~5岁时就开始带孩子出国旅行,75%的家长表示愿意每年带孩子出国玩1—3次,近50%的家长选择5—7天的出境亲子游。

孩子决定出国玩的目的地?NO!

超过6成的家长表示,在选择目的地时会参考孩子的意见,但最终还是由自己决定。另有25%的家长表示完全尊重孩子的选择。

标签:家长 亲子 出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