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去年游客达2500万人次 全球排名第十

2013年08月07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去年游客达2500万人次 全球排名第十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最新报告,马来西亚去年游客入境人数达2500万人次,全球排名第10位。

在2500万人次中,1850万人次或74%是来自新加坡、印尼、秦国、汶莱及菲律宾。

根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副会长陈国良说,来自东协国家的旅客预料会继续增加。他说,东协国家经济强劲成长,同时友好关系加强,带动互相交流,从而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马来西亚在国际游客到访人数最多国家中,排名第10位。总理纳吉布对此引以为荣,并通过网文指出,他非常荣幸自己是这个美丽且迅速发展的国家一员。

根据纳吉布所上载的图表,全球最多游客到访国家为法国,接下来是美国、中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德国、英国和俄罗斯,然是马来西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