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夏季伦敦十大免费户外活动(图)

2013年08月08日 08:42
来源:环球网

玫瑰园

摄政公园里的美丽的玛丽女王的花园位于该地核心处,估测来算约有12000簇玫瑰花丛。夏季里,花园里色彩缤纷。附近,还有一座宁静的湖泊和雕塑公园——那里可谓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包括黑天鹅、松鼠等等。

探索废弃铁路

这座公园实际上是一座线型公园,即从芬斯伯里公园到海格特公墓开始的一段废弃的铁路线。在这一路上,你会看见摇摇欲坠的旧核电站废墟、令人毛骨悚然的雕塑和大量野生动物。此外,你还可以从海格特公墓行至亚历山德拉宫,来观赏伦敦北部壮观的景色。

罗马城墙上散步

2000年前建立的罗马伦迪纽姆要塞大部分早已消失,但仍有一些残骸遗留。伦敦塔、伦敦墙、伦敦博物馆都是不错的游览选择。

七宗罪墓地

七宗罪墓地被创建于维多利亚时代,宏伟的纪念碑、陵寝、布朗公墓等等都值得一去。

城市农场和其他野生动物

伦敦如今已拥有超过12个城市农场了,孩子们在那里可以喂宠物山羊、牛和猪等。斯皮塔佛德农场最靠近中心,不仅全年开放,还举办闻名的年度春季剑桥山羊比赛。在里士满公园里还有绿色鹦鹉,你还可以沿着河边搜寻水龟的身影等等。(实习编译:张思萦 审稿:赵小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