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世界十大最不受游客青睐的城市(图)

2013年08月09日 08:38
来源:环球网

世界上有许多城市备受人们喜爱,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成为著名的旅游城市。然而有些城市却没有这么幸运。下面就是英国《每日电讯报》为您网罗的世界十大不受游客青睐的城市。

美国纽华克

美国纽华克可谓是地球上最不受青睐的城市了。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读者们表示,除了乘坐飞机外,没有去该城市旅游的想法。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

尽管伊斯兰堡是巴基斯坦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地方之一,然而它仍缺乏吸引人的魅力。

美国奥克兰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读者们认为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环境不佳,当地的人们也不友善,有些读者还反应奥克兰的局部地区治安很差。

安哥拉罗安达

这个城市被人们称作是世界上消费最高的城市。由于该城市的很多消费品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因此游客们必须付很高昂的价格。住宿就更不用说了。罗安达的治安也不是很好,夜间出行并不安全。

科威特的科威特市

科威特市被列为第五大不受欢迎的城市,其中一个很主要的因素就是禁酒。酒只有一些外国大使馆才有,一般人是购买不到的。

标签:游客 城市 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