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近罗马圆形大剧场 见证著名历史遗迹的变迁

2013年08月15日 07:38
来源:环球网

古老的罗马圆形大剧场是历史上极负盛名的斗角场,可年久失修使得这个古老的建筑现如今出现了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数次有砖块瓦砾陷落的情况发生。当地政府不仅对其实施了一系列修复维护工作,更针对此种情况制定了一个耗资2500万美元的计划以修筑保护墙预防石块脱落,该计划将会于2015年完成。虽然有些残损问题发生,但建于公元前80年的大剧场已经伫立数千年,保存到今时今日这种程度已经算保存完好得当了。

下面,就请睁大你的眼睛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一起去见证古老的罗马圆形大剧场的历史变迁吧。

  1890年的罗马圆形大剧场VS2013年的罗马圆形大剧场

  1890年的罗马圆形大剧场VS2013年的罗马圆形大剧场

游客参加名叫“罗马斗兽场上的月亮”的导游式夜晚观光旅游项目时的情景,该项目始于2013年5月5日截止到同年10月6日,于此期间每个周末都会举行。

2013年4月21日,在一年一度为罗马这个不朽之城的建立而庆祝的日子里,妇女们穿上古罗马服饰盛装出席,在罗马斗角场前举行节庆游行。

同在2013年4月21日,演员们穿上古代斗角士的服装在斗角场前列队行进,庆祝罗马建成以来的第2766个生日。

标签:剧场 罗马 演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