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近全球7座从未听闻但值得一去的首都城市

2013年08月16日 07:39
来源:环球网

首都往往是一个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只要了解了一个国家的首都,那么就了解了这个国家的绝大部分文化习俗,也许有许多都城你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但它们却能带来独特的文化体验。接下来美国《国际财经时报》将介绍的是7座你可能闻所未闻但值得一去的首都城市。

第比利斯,格鲁吉亚(Tbilisi,Georgia)

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及教育中心,它位于大高加索与小高加索之间,濒临格鲁吉亚中东部库拉河畔。第比利斯同时也是格鲁吉亚最大城市,近年来,第比利斯正逐渐将自己打造为世界旅游城市。作为人类最早发明酿酒艺术的工坊,第比利斯有着最古老的的酿酒文化,超过8000年的葡萄栽培历史现如今使它成为了被低估的葡萄酒旅游目的地。

罗索,多米尼克(Roseau,Dominica)

许多游客到加勒比地区,往往直奔海滩或者遥远的度假胜地,他们往往会忽视想罗索这样的城市。罗索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到处飘荡着雷盖音乐的节奏和布什朗姆酒的醇香,城市里的市场中摆满了新鲜的蔬菜和可口的热带水果。穿过法国区的殖民别墅群,你将看到加勒比地区的“自然岛”火山奇观,美味的香槟,不冷不热的双子瀑布以及温暖的地热温泉将驱散你身体的疲惫。

蒙得维的亚,乌拉圭(Montevideo,Uruguay)

乌拉圭有一半的人口居住在拉普拉塔河沿岸的蒙得维的亚,作为乌拉圭首都的蒙得维的亚向全世界打开了它的大门,向全世界显示出热情。在过去的一年里,乌拉圭通过立法使同性恋合法化,也立法使大麻合法化,这些都充分表明乌拉圭开始揭掉保守的面纱。一个充满新古典主义的老镇伴随着和众多小型探戈酒吧和迪斯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标签:首都 城市 全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