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评出最丑城镇 前50城镇将被集中介绍编书出版

2013年08月16日 08:37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 这肯定是一项无人愿意得到的“荣誉”,但是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小镇的居民却不得不接受它。这个小镇刚刚当选为全英国最丑陋的城镇。

这个位于赫特福德郡的小镇“击败”了卢顿、斯劳等“强劲对手”,卢顿和斯劳在这项评选中分列二三位,排在前十位的还有布拉克内尔、伯明翰、坎伯利、考文垂、坎伯诺尔德、哈特菲尔德以及盖茨黑德。

组织这场评选的山姆·乔迪森说:“我知道赫默尔亨普斯特德为什么会赢得最多选票,我去过那不止一次。榜单上唯一让我感到吃惊的是考文垂。”

这次评选由网民在网上进行投票,排名前100的城镇将获得“奖励”,前50的城镇将被集中介绍,编成书籍出版。

这种评选并不是第一次举行。2003年也同样进行过最丑城镇评选,根据评选结果出版的书卖出了10万册之多。这次的书预计将在10月份出版。

那些上榜的城镇当然会有诸多不满,一些城镇的政府还向山姆·乔迪森表达过愤怒,但乔迪森并不在乎。乔迪森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就”,他又开始在网上发起了英国最乏味城市的评选活动。

现代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城镇 编书 成就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