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成功对接多国穆斯林旅游项目

2013年09月09日 17: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9日电(记者赵倩、宋婵婧)通过开放式洽谈会、景区实地考察等活动,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在首届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期间,共签订28个旅游合作项目,其中多数涉及穆斯林旅游。

据了解,所签协议包括宁夏旅游局与印尼西爪哇省旅游局旅游交流合作,并积极协调开通宁夏银川至印尼雅加达直航;台湾行家旅行社与宁夏中国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协议;甘肃、宁夏、青海、陕西、新疆、云南六省区联合拓展穆斯林旅游市场合作协议,其中亿元以上旅游投资项目有两项,5000万元以上旅游合作项目有1项。

作为中阿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首届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于7日至9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为多国旅行商投资洽谈旅游项目、互送客源搭建了平台。据宁夏民生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洽谈会,公司与马来西亚马哈博公司签订了在宁夏合作投资的“华夏河图”建设项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公司进一步发展商务、休闲、度假旅游,以吸引穆斯林游客到宁夏旅游。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徐晓平说,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拓展了穆斯林旅游营销的新模式、新途径,在促进国内省区市穆斯林旅游发展合作的同时,更为世界穆斯林旅游市场的开发提供了机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