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交部再次提醒在肯尼亚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2013年09月25日 15: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5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肯尼亚使馆消息,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进入第三天,经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多方核实、查证,截至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3时,除此前确认的一名中国公民遇难、一人受伤外,未发现其他中国公民伤亡。目前,肯军警同恐怖分子仍在激烈交火,且事发现场仍有大量遗体未及清理,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悉,恐怖分子宣称将发起新的袭击,肯尼亚安全局势复杂。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再次提醒在肯中国公民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注意人身安全,尽量减少一切不必要外出,尤其避免前往恐怖袭击事发地周边地区,以及内罗毕市中心、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

如有其他中国人员伤亡信息或需要协助,请及时与中国驻肯尼亚使馆联系,使馆24小时领保协助手机:+254-719235543。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