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创建中俄区域旅游全方位合作新格局

2013年09月27日 13: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消息,第三届中俄地区旅游合作交流会议暨俄罗斯旅游行业推介会25日至26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会议并致辞,围绕“加强旅游投资与项目建设,促进旅游合作与持续发展”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吴文学指出,中俄两国应以资本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形成区域旅游全方位合作新格局。

随着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交流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中俄地区旅游合作交流会议作为中国东北地区(含内蒙古)与俄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旅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快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联邦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合作规划纲要(2009—2018年)》,加深两国地区间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增强毗邻地区在中俄乃至全球游客中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中俄地区间在强化区域内旅游投资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的同时,以资本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推动区域内政府、企业和相关主体合作,形成区域旅游全方位合作新格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