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欲简化签证吸引中国游客

2013年09月30日 09: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英国欲简化签证吸引中国游客

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说,负责签证事宜的内政大臣特里萨·梅表示,内政部正在审视简化来自中国签证申请的办法。

当天出版的英国媒体报道说,令人羡慕的中国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而对英国不利的消息是,富裕的中国人在走出国门度假时,更多地选择了英国以外的其他欧洲国家。

英国内政部官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游客源,大量中国人在“五一”、“十一”和春节等假期时都会选择出国度假。他们在享受国外美景、历史文化和异国风情的同时,也进行大量的购物和消费等活动,而且支出越来越多,足以对所到国家的经济发展产生很大积极影响,“我们欢迎中国游客到英国来,从政府方面讲,简化签证措施十分必要”。(记者黄培昭)

标签:游客 签证 度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