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自驾长白山攻略 赏浓墨重彩东北秋景

2011年09月21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吃:

1,打糕:打糕是把糯米做成米饭用木椎捶打制成。食用时需切成块蘸白糖或红豆沙等,吃起来筋道香甜,越嚼越香。朝鲜族每逢年节、喜庆或接待贵宾时,都要做打糕;

2,冷面:冷面是朝鲜族最著名的风味小吃,味道独特,酸、甜、辣、香。爽口不腻,回味无穷。

3,狗肉汤:狗肉汤是朝鲜族人民最爱吃的的汤菜了,它味道鲜美、营养保健!现在,传统的朝鲜族狗肉汤,不仅受到东北人民的青睐,而且出现在北京等全国的许多在大中城市,成为众多人竞相品尝的特色佳肴;

4,酸菜:这是当地人用白菜淹制的一种非常好吃的家常菜。鲜、酸;

5,年豆包:又叫粘豆包,是东北人过年才吃的一种特色佳肴。用糯米、粘玉米面包豆沙馅蒸制而成。吃起来筋道有味、回味无穷……太好吃了。不过只有冬季新年前后来的朋友才能吃到;

6,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纯野生的山野菜,山野菜的味道非常独特,且绿色环保,营养丰富;

7,二道白河镇的烤肉味道独特,与众不同,非常值得一尝;

二道白河镇有很多餐馆,几乎每条主要路的路边都有。这里的朝鲜族饭店都是正宗的朝鲜族人开的。

住:

二道白镇虽小,个宾馆、旅店却很多,基本都能做到整洁卫生。这里最好的宾馆是位于白河的长白山大厦(四星)。其他档次的宾馆到处都有。另外还有家庭旅舍。

从9月15日--10月15日为长白山的旅游人逐渐减少,宾馆价格也是相对降低了,但10月1仍然是高峰时期,您一定要提前定房为妥。

北坡景区内和二道白河,匀有不同档次的宾馆,山下价格要低于山上价格。

西坡景区内和松江河镇,也为游人准备了宾馆,同样山上山下价格不同。

南坡景区内没有宾馆,游人可以选择长白县或松江河镇住宿。

秋季娱乐:

长白山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第二届长白山金秋枫叶节。届时将举行中韩长白山金秋马拉松友好赛;中韩长白山金秋自行车友好赛;长白山金秋画展;长白山金秋室外游泳赛;韩长白山滑翔表演等各种体育徤身游览活动。

秋季是长白山最美的季节,观景、赏叶、摄影、写生,吸引了无数艺术创作者,而游人此时来长白山游玩又多了一项品尝各种山珍仙果的活动。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东北 秋游 北京自驾 长白山 地下森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