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传奇 欧洲十个最具特色神秘小镇
2010年05月06日 11:55 华夏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世纪古镇

Top2:中世纪时光中的穿梭——英国拉文纳姆小镇(Lavenham)

小镇介绍

拉文纳姆Lavenham可能是英国最小的小镇了。小镇上有令当地人引以为傲的300多所古老房屋以及排满各色饰品的商店和茶社(供应烤饼和浓奶油),可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小店,它们可都是上了英格兰乡村濒危景点名单的。意大利翁布里亚著名酒店Palazzo Terranova的前任主人Sarah Townsend就对此地深深着迷,她甚至在Lavenham附近的Buxhall开了一家小酒馆。

推荐理由

对于喜爱历史的游客来说,萨福克郡的众多古镇古村无疑会令你兴致盎然。Lavenham就是英国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村庄,其中有约320座木构建筑被列入遗产,受到英国政府保护。这个独特的乡村是亨利三世于750年前创造的,之后的几百年,大批商人来到这个村庄,在这些木制的房屋里做起了生意,到1524年,Lavenhami就已经成为英国最富裕的14大村庄之一。

特色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实用信息

如何抵达:从伦敦的利物浦火车站乘每天多个班次的火车前往Stowmarket,路程只有22公里。

住宿和美食:Lavenham 镇中心的Great House旅馆,双人间1000元人民币。Buxhall CoachHouse旅馆是可供选择的另一个歇息处,双人间有两个卧室,一个壁炉以及一个大厨房,双人间2400元。GreatHouse饭店,是萨福克郡最好的饭店之一,它的餐厅供应传统英式美食,两人就餐68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